迈出军旅生涯第一步

作者:zwq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全3月8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武装部举行2022年春季预征对象役前教育训练开营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开营仪式。

今年春季,我校大学生预征对象通过层层考核,顺利进入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此次役前训练按照新兵训练大纲进行,由优秀退伍士兵担任教员,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等,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训练,让预征大学生真切体验部队训练与纪律,在思想、体能、技能等各方面充分准备,提前适应部队环境。

                      

    

此次役前训练严格按照“集中组织、严格组训、封闭管理、全程淘汰”的原则,为期两周的役前训练,在意志品质磨炼和能力素质的提升中,可以让这些稚嫩的大学生实现由学生到军人的过渡,从容迈出军旅生涯的第一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