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wz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王哲 /明瑞光)寒假春节在即,为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带队开展了寒假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产学研合作处和安保公司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肖海华、郑强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校园治安、疫情管控、在建工地、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单位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防范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值班,畅通信息,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此次检查,既是对全校校园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安全工作文件的重要举措。本次检查共分为3个组进行,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分别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治安环境、消防设施设备、学生宿舍、食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训室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