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新生中开展防金融诈骗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齐聚体育馆,聆听十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陈旭东大队长讲授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技巧,他及团队还现场回答学生日常生活遇到的难题。

陈旭东大队长介绍了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以及新成立反电信诈骗中心的工作职能,以大学生中屡屡被诈骗的典型案例,分析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并不高明的诈骗手段以及专门针对高校学生诈骗的真真原因,教授青年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同时告诫学生一旦上当受骗,不要着急、不能慌张,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报警,给警察破案争取时间。

建行十堰市东风支行还给学生发放了金融知识手册,陈旭东以及他的建行、通信团队现场回答了学生踊跃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