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派出所法律宣讲团走进我院

作者: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9月5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以及人民路派出所干警组团冒着绵绵细雨走进我院,为2017级新生讲授法律法规知识。

警官们针对大学生年龄、知识水平以及适应社会的现状,以案例形式进行讲授,赢得新生一次次掌声。茅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伟讲授了大学生带头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教授学生既要防止违法,又要提防受到犯罪分子的侵害。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杨勇以法律语言解释毒品知识,告诫青年学生要不断提高知毒、防毒、拒毒能力。经侦大队教导员谭溯分析了大学生屡屡遭到电信诈骗、陷入网络陷阱、被骗进入传销的原因,提醒学生适度消费,不要攀比,切勿超前消费。

人民路派出所副所长高鹏告诫学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给予学生三大忠告,派出所始终为学生保驾护航,坚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大学生合法利益。

讲授完毕,全体新生打开微信,集体扫“平安茅箭”微信二维码,高鹏希望学生时刻关注微信内容,利用微信处理好身份证补办、暂住证办理等等,让微信服务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