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季安全复查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根据市社会单位火灾防控工作法人约谈会要求,院办郑强率资产、后勤、校企、保卫、 学工等部门负责人联合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在保卫处、学工处21日抽查的基础上,对学生公寓、图书馆、企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在图文信息中心和学生宿舍,资产处梅蓉要求图文信息中心B2过道堆放的淘汰的木柜子、纸箱子和电梯测重铁条清除,鑫源公司正在安排人员清理范围内的杂草,郑强叮嘱校企合作处重点做好用气、烤漆生产管理,希望鑫源柯经理将制造中心车间后的杂草也帮忙清除,柯经理当即答应。

沿着天问路等多处路灯杆歪斜、路灯罩脱落、景观灯或路灯损坏等,郑强详细查看一歪斜的路灯杆,杆基松动,一扶就直,吩咐于勇立即检查并及时维护维修。

在亨运维修中心施工现场,后勤正联系原施工单位将活动房清理干净以便后续施工。

保卫处将21日在宿舍检查时,学生在宿舍卧床抽烟、不按规定用电、消防栓玻璃和卡口缺失等等隐患现场反馈给物业于勇和宿管明瑞光。

检查组希望各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举一反三,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真正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确保校园冬季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