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先后突击检查干部值班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1 点击数:

5月1日,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肖海华率相关人员突击检查值班干部在岗状况。

为了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6日党委会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市公安局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节日值班工作。

4月26日晚,纪委书记肖海华深入到学生宿舍,检查辅导员值班情况;4月27日院长郑昕晚上9点多到学校值班室进行检查;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通报了学院抽查学工值班情况,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假期去向要清楚,严格执行晚点名制度;5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后勤、保卫检查值班情况,下午纪委书记肖海华、副书记李辉带领相关人员到宿舍、后勤、水电以及保卫处检查假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除一名保安住院缺岗外,其他情况良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