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郑昕率专班与锦绣翰林实地商谈围栏隔离事宜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4月28日,院长郑昕率专班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现场商谈学院与锦绣翰林小区围栏设置事宜。

鉴于我院部分教师在锦绣翰林小区居住,为充分照顾学院安全管理和开发商经营等双方利益,学院专班分别于4月8日、19日和27日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谈校园与小区实行物理隔离的方式,但均未达成一致意见。4月28日上午,郑昕院长亲自率专班与开发商代表实地商谈,仍没有实际进展。

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学院就围栏设置在教工代表中进行了无记名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各个方面的建议;为降低围栏设置时引发的矛盾、纠纷等风险程度,学院多次进行研判和分析,充分考虑双方的共同利益;为更多争取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保卫处先后于3月6日报告国保支队王晓瑞,并实地查看小区经营等对校园的影响,4月17日在派出所相关人员调研高校治安时,学院向派出所进行了报告;4月27日学院向内保支队杜兴基、国保支队王晓瑞报告了学院的决定。

4月28日学院专班实地勘察完毕,学院又立即向高校园区居委会、二堰街道办事处、人民路派出所书面报告,恳请政府相关部门予以协调和支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硬件建设尽快达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