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开学初安全巡查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为确保开学初饮食、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促进新生安全、顺利报到,7月30日下午,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院办、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迎新现场、食堂、宿舍和超市进行了安全巡查。

体育馆作为新生报到确认、缴费注册的主要场所,后勤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用电线路布置,网络信号全部到位,陈穗川要求后勤部门进一步搞好环境卫生,保卫处确保体育馆内报到设备夜间安全,安排专人值守。

南区食堂重新装修后经营环境大有改观,但消防器材要立即补齐,管路要试水试压,损坏的地面应及时补修,外墙要脱落的瓷砖迅速铲掉,门口施工废料及时清理,食堂管理人员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一登记,承诺迅速整改到位。

校园超市正在补充货物,巡查组详细查看食品生产日期及价格,要求经营者立即清理包装纸箱等废旧物品,禁止仓库私拉乱接电线,对超市一角的私自装修责问了后勤管理人员。

在男生宿舍,巡查组要求宿管科对迎新工作再布置,督促进一步搞好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优化美化住宿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