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517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讲座,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庆路特勤站站长段予曦担任主讲,宿舍管理员、消防志愿者协会、宿舍寝室长、自律委员会干部等聆听了讲座。

 

 

段予曦简介了火灾的含义及其巨大危害,从学生宿舍失火案例分析宿舍火灾特点和失火原因,提醒学生时时刻刻注意防范火灾,不适用大功率电器、劣质电器,不卧床吸烟,不在宿舍使用明火等,学会使用灭火器,平时爱护宿舍消防设备、消防器材。一旦遇到火灾,沉着冷静地报警、组织灭火或疏散,确保生命安全。

 

会后,保卫处长就校园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特别进行了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示范,提醒同学、室友绷紧安全之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