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31日,主管领导陈穗川率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园宿舍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等进行了检查。

 

陈穗川专程到扩招全日制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询问学生专业学习情况,何时考试完毕,返程车票是否好买,回家路费是否充裕等等,叮嘱学生安心复习备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

 

进入冬季天气严寒,学生外出较少,大部分时间在宿舍度过。张凤娟、明瑞光深入到每一栋宿舍楼,核实假期安全告知书签订和学生履行告知书条款情况,叮嘱学生注意防寒保暖,制止学生宿舍抽烟、劝阻学生乱丢垃圾、提醒学生勿用大功率电器或卧床吸烟,再次重申了安全告知书内容,希望全体学生牢记在心、付诸于行。

在二号教学楼和嘉园一号、三号宿舍楼顶,尚士栓等检查了消防维保公司对消防管道保暖工作,张师傅现场补包未完成的水管,及时更换了2出宿舍楼道疏散标示,张师傅还保证自查剩余部分,确保全部设施安全运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