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进入11月以来气温逐渐下降,学工处、保卫处针对宿舍实情,组织开展全月份的宿舍安全连续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学生安全过冬。

本次安全检查是在广泛宣传和通知后开展的,每个楼栋、逐个宿舍进行,对私拉乱接电线的现场进行整改,大功率电器、酒精炉予以没收;制止外卖快餐、副食品等,拒绝送餐等类似车辆进入校园;宠物猫、狗等被勒令送出校园;对房间无人又不锁门的宿舍,电话通知辅导员处理,情节严重的及时予以通报批评,以引起相关系部管理人员或学生的重视。

检查中,清理了楼道堆放杂物,楼梯间下放废旧物品或住人等情况及时汇报给相关部门或领导,要求协助做好整改工作,为住宿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