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消防支队为校园消防管理工作把脉问诊

作者: 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1月20日至22日,我院在自查校园消防管理工作后,邀请十堰市消防支队专家对校园消防管理工作把脉问诊。

为配合全市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飓风行动”,我院由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进行综治检查的同时,重点对全院消防管理工作以及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保养维护工作进行了自查,1月20日消防支队王利民带领市消防检查组对我院消防工作进行了复查,对市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的嘉园女生宿舍一楼不锈钢防盗窗存在的隐患问题,1月22日我院主动邀请消防专家朱琳进行现场查看,经试破、试剪后朱琳提出了整改意见,我院将按照消防支队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宿舍消防安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