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征兵体检,严把兵源质量——我校启动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wz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 张万全1225日,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我校部分2019级毕业生参加了体检。十堰市茅箭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陈昕上校亲临现场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学生。

  体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应征大学生逐一核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后进站体检。体检采取封闭式管理,医务人员按照国家征兵体检各项标准,从内科、外科、检验、五官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武装部度重视我校征兵工作,要求武装部等相关部门提前全面筹划,加强组织协调,对应征学生的往返交通、食宿安排、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我校征兵办通过召开征兵动员会、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专线电话咨询、制作征兵宣传板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全方位征兵宣传,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组织专人负责应征学生体检、政考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