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青春保驾护航

作者:王哲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王哲 图/ 明瑞光)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夯实禁毒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近日,学校保卫处组织学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明德广场,大学生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禁毒仿真样品,解答相关毒品预防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正确引导他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广大中小学生禁毒的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