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王哲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王哲 图/ 明瑞光)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深入创建无毒社区,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1222日,我校大学生禁毒服务队在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锦绣翰林居民区开展以“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大学生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商户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类型、毒品对人体及社会的危害,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刻地了解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及社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