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茅箭分局刘副局长夜查我校安稳管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9日晚10:30,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刘副局长率治安、内保和国保等干警,深入我校突击检查指导安稳管控工作。

在学校视频监控中心,刘局长查看了校园广场、操场和道路的治安巡逻情况和值班记录,翻阅了消防控制室故障、误报处理记录,肯定了保安巡逻人员责任心强、器械配备齐全,叮嘱总值班员、组织部长李辉加强值班检查,加强与公安派出所的联系和沟通,公安部门会全力支持校园安保工作。

根据春末夏初学校安全实际,学校在5月连续召开了四次安全维稳例会、两次学工例会对校园安全治安状况进行通报、传达有关安全会议精神、督促隐患排查和整改,学工处和保卫处在全校开展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金融诈骗等教育活动。学校总值班员实行24小时校园值守,从5月27日开始校级领导夜间带班抽查学工、保卫、水电值班,检查保安巡查校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和稳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