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穗川深入基层摸排、访谈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学生管理、安全管控以及学生和安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困难,5月13日—23日,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学工处、保卫处负责人深入二级学院开展隐患摸排、师生访谈活动。

每到一个学院,陈穗川就学生管理队伍稳定、学生和教师思想状况、日常活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以及管理档案的留痕等逐一进行了解。每一个学院从四月份开始就对学生宿舍和实训安全进行检查,对校外住宿、学生网贷、校园欺凌、学生心理异常、师生宗教信仰等进行了教育引导和情况彻底摸排,总体情况良好,但学生品牌活动不多,象22日空降兵余海龙教导员那样的高质量、有吸引力的报告会少,辅导员生二胎的多,做得好的辅导员要求转岗的多,对下半年工作影响较大。

陈穗川感谢一线的学生、维稳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为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品牌活动的开展提了很好的建议,表示将汇总情况向学校反映在学生和安稳管理方面的困难,也希望各总支书记团结班子,领好队伍,把握关键时段抓好维稳工作,确保每一件工作的落实,督促每一位员工尽责,共同维护校园稳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