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以荆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长王万红为组长、武汉市公安局沌口分局国保大队解立志、长江大学刘锋和曹荣为成员的省公安厅第四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院安全稳定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十堰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刘建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朱向东、国保支队基层大队长伍振军、十堰市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副所长高鹏陪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保卫处、学工部、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系总支书记参加汇报会并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魏文芳致欢迎词,他感谢省、市公安系统多年来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就学院校园治安和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致力校园安稳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举措和做法做了专题汇报。

会后,检查组分别开展实地走访、师生谈话、查阅档案、暗查暗访,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摸底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学院领导对校园安全稳定和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人防、技防、物防、心防等工作措施稳准得力,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显著,特色明显。作为国家骨干高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能够不断创新育人模式,打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可。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