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5月31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402会议室召开,党工部、办公室、后勤中心、离退中心、图文中心、学工处、校企处、保卫处以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书记魏文芳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会议传达了鄂教电[2017]12号文件,副院级干部陈穗川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分工负责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要求业务部门高度重视舆论监控、网络安全、大型活动、后勤服务、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课堂教学等工作,各负其责,专人做好5月31日至7月1日的信息报告、值班安排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副书记周元国就加强形势研判、加强信息沟通和加强人员值班进行了再强调。书记魏文芳希望各部门在5月25日安全工作会基础上,进一步清醒认识治安稳定风险,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安稳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