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五次综治巡查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确保即将早来的汛期校园安全,5月12日,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工处、保卫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宿舍、体育场馆以及周边山体、排洪沟等部位进行了检查。

根据4月28日相关部门联合检查后的整改情况,本次检查重在督促再整改和消除周边堵塞洪水、易滑坡隐患。

湖北筑科公司已将实验室酸类物品撤走,但添置的灭火器已经过期,须重新充装;图文信息中心许文祥、罗英军将图书馆启用时卸掉的防火门(除二楼楼道外)全部安装到位,现正在安装闭门器。

根据省厅通知精神,检查组对游步道施工现场、嘉园三号后边坡、创业路边坡等易阻塞洪水和易滑坡地段进行了实地勘察,要求相关部门雨季时刻关注周边山体状况;学院篮球场,体育设施锈蚀严重,篮球架篮板脱落,篮球场周围排水沟盖板破损,沟内垃圾堵塞流水;学生公寓楼顶漏水、栏杆锈蚀严重,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迅速立项维修;学生公寓照明用电与空调用电合用,宿舍小维修欠账较大,门窗、床铺、凳子需要维修的数量较大,杏坛公寓卫生间需要重新做防水以及建筑物墙体瓷砖脱落等等急需彻底解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副书记周元国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督促检查,能自行消除的隐患尽快消除,不能解决的难题及时向主管领导反映,甚至多次反映,促使问题的彻底解决。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