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25日早700,消防科权舒祎在汽车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上讲授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拉开了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序幕。

 

随着学生数量不断增多和天气渐冷,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日趋严峻,保卫处联合学工处、二级学院启动了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在新生消防应急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全体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使用和爱护消防器材,增强遇险应急逃生能力。权舒祎针对我校消防安全隐患现状,告诫师生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卧床吸烟,不随意乱扔烟头,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随时制止违规行为;遇到火情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会迅速逃生或组织引导逃生,切勿贪恋财物。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作总结讲话。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