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公安局检查我校安全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15日,十堰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教导员蒋贵平、茅箭分局治安大队长何敏等一行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防范工作,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等陪同检查。

 

肖海华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校园管控工作,先后物理隔离了教学区与生产区、加高了与住宅区之间的围墙、严格控制人员进入教学区等,疫情开始到现在始终关注师生身心健康、活动去向,坚持逐日零报告,及时解决了个别学生和教师生活困难问题,资助款项及时到位,心理干预及时跟进,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已经制定完毕,教师、企业员工全部核酸检测合格,经网络统计学生也没有一例确诊病例。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存在的问题或排查出的隐患,能够解决的已经解决,未能解决的专人专班协调处置,朝阳路住宅区拆迁户因涉及房产证办理、安置等纠纷问题信访不断,市政府已列入省委第二巡视组整改内容,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

 

何敏、蒋贵平肯定了校园管控和师生教育引导的显著成效,领导对校园安全隐患底子清、情况明。他们强调高校要注重思想政治工作,防范矛盾纠纷,遏制案事件发生,学生防电信诈骗和溺亡,确保“本地不出事、网上不炒作”,公安部门会鼎力支持校园安保工作,借省教育厅、公安厅要求启动“高校警务室”建设,以快速应对突发事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