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防黑恶处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bwc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方案,为及时、有效处置校园疫情防控中涉黑涉恶、暴力私闯校园事件,我校开展了系列校园及周边黑恶线索摸排活动和整治活动,529日举行了防黑恶处爆恐应急演练。

 

学校在各单位自行摸排黑恶线索的基础上,组织专班明察暗访,结合工作实际排查到校园胡搅蛮缠、引诱师生吸毒、校园张贴非法宣传品等行为,鉴于学生未到校,摸排重点放在校园管控和校园周边。

自元月份校园封闭以来,个别市民无视规定,暴力无理私闯校园,为了有效防止或处置黑恶势力或暴力冲击校园,保卫处、保安公司组织力量开展了防黑处恐应急演练,当蛮横无理、拒不接受体温测试的无证社会闲杂人员李某强行闯入校门时,门卫迅速召集保安人员合力将其制服,扭送公安机关,在实战中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防黑处恐的应急能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