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近期安全提醒

作者:bwc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当前,正值网络诈骗高发期、学生暑期、高温天气及汛期,为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请各地治安部门组织派出所利用辖区LED屏、微信群、QQ群、微博、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开展防范宣传。宣传内容如下:

    1、市公安局提醒:我市正值汛期,为防止山洪、山体、滑坡的发生,广大居民应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地质灾害预警,做好预防应急准备。
    2、市公安局提醒:暑假戏水隐患大,请看好您的孩子,远离湖泊河道!
    3、市公安局提醒:公检法不会打电话调查案件,任何人以你或家人信息泄露为由要求你配合调查、查验资金、上网查看通缉令(或逮捕令)的,都是诈骗!
    4、市公安局提醒:任何以“特殊关系”“内部指标”“军校扩招”“计划外指标”“补录”等名义冒充高校招生的,都是电信诈骗,切勿上当!
    5、市公安局提醒: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攀比、不追求超出自家(父母能提供的费用)经济能力的物质,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谨防校园贷!
    6、市公安局提醒:夏季高温炎热时节,家用电量剧增,易燃易爆物品火灾风险加大,要注意防范火灾发生。

                                                                 十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2019年8月9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