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创文工作

作者:bwc 时间:2019-08-24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副校级干部陈穗川率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园施工工地、宿舍维修、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沿着知行大道,破损地砖维修、砖面烧毛、教室改造等工地建筑垃圾和烟头随处可见,后勤张丽萍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清扫,邓超现场联系施工负责人明天清理干净。二号教学楼教室改造和地砖烧毛等用气随意堆放在露天场地,周波责成施工人员及时搬走,在路面施工、管沟改造现场设置警示标示,提醒行人注意行人安全。

  


 

已到校的学生将门窗打开通风,打扫宿舍卫生,晾晒床铺被褥,检查组逐栋宿舍检查,二级学院辅导员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检查组还抽查了宿舍消防设施维保工作,要求维保单位及时予以维护和保养。

结合创文,检查组随时制止乱停乱放车辆行为,边走边捡拾废纸、烟头,对乱贴乱画的予以清理等,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