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公安局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维稳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罗森一行来我院指导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党委书记魏文芳介绍了我院近期安全稳定状况,副院级干部陈穗川汇报了我院维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基本做法和近期安排。

听完汇报,国保支队伍政军、茅箭分局施振华等就如何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各项工作、活动的安全保障责任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罗森对我院继续做好校园维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罗森指出:学院领导对校园维稳工作高度重视,维稳目标十分明确,工作部署及时全面,措施周密,发力精准,管理规范,学院各种安全维稳“小案例”彰显了校园维稳工作的大部署。罗森强调,希望学院本着对校园、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再排查、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对组织全国技能大赛、公共卫生、毕业生离校、学生顶岗实习、夏季和汛期安全、假期师生顶岗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隐患做好预判和防控工作。罗森要求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要全力支持职院安全维稳的各项工作,加强警校联动,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