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月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省教育工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师生广泛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校园内,利用电子屏、广播台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引导师生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在行动中从自身做起时时处处维护国家安全。

六堰人民广场上,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组织部分师生参观十堰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师生们沿着“学习与领会”、“防范与化解”、“案例与警示”有序参观学习,展览将国家安全知识与防范技巧、活生生的案例结合起来,易记、易懂、易会,师生们争着在咨询台领取《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抢着在“我是第20190415位参观点赞者”上签名留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