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率队检查校园节日安全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小长假安全管理和生活保障工作,4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军率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公共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宿舍、食堂、企业、活动场所等进行现场检查,督促隐患整改。

检查组查看了学生宿舍地面沉降、屋顶漏水、栏杆锈蚀较严重的部位,李军对存在的隐患逐一分析严重性,要求后勤一一登记,维修之前学工部门多作提醒。

在南北区食堂,李军详细检查了市食品和消防部门要求的整改效果,深入到仓库、素材清洗间、食材加工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不时地询问师傅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叮嘱管理人员不得有丝毫马虎,严加管理,为师生假期生活提供保障。

学校篮球场多年未维修,篮球架腐蚀严重,李军现场要求公共教育学院马涛书记今天就拆掉已不能用的篮筐,并对体育设施维修、体育馆周围临时住户的清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检查组对入园企业用漆、用漆场所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专人管理易燃易爆物品,严格操作规范,确保生产安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