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三次春季综治巡查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鄂教电【2019】6号)以及十堰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十卫生计生发【2019】6号)文件精神,3月28日上午,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学工处、保卫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园治安、消防、交通、餐饮、企业生产、危化品管理、临时住户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道路需要安装的减速带、排污沟和排洪沟破损的盖板需要维修的逐一复查,现场制止了亨运维修中心员工临时住户使用大功率电器插在水桶内烧水、校园超市在门口堆放废纸壳、乱停乱放车辆等行为。

在现代制造中心南面,巨合物业堆积的干枯树枝、杂草等仍未处理;男生宿舍抽烟现象、卫生状况有好转,但仍有个别学生无视规定,卧床吸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等,陈穗川责成随行人员加强管理和督查,宿舍春季集中消毒须尽快进行,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书馆地下超市部分商铺门上贴着“已经迁入锦绣翰林”,但物品仍堆在房间里。

经十堰市专项督查的南北区食堂安全状况良好,经营比较规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