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及时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网上谍影》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十堰市国家安全局紧急通知,高校教职工今晚7:40须通过中央台综合频道或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栏目观看《网上谍影》,学院领导指示迅速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党委工作部和保卫处联合下发通知,并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到各总支、支部。

为了不耽误食堂员工收看《焦点访谈》,南区食堂在7:00就准时通过电子屏播放《新闻联播》,以方便员工收看《焦点访谈》节目。

在学生宿舍、监控室值班的辅导员、安保人员通过网络在值班室收看了《网上谍影》。

收看完毕,教职员工纷纷在QQ中发截图和评论。教职员工们对2018年以来,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军工单位等实施了多轮次大规模的网络攻击等窃密活动深恶痛绝,对造成我境内数百台计算机设备被攻击控制,数十万份文档资料被窃取感到痛心。

敌情意识淡薄,没有意识到风险,往往是最大的风险作为高校教师要吸取王某和肖某在QQ中互传资料的深刻教训,更应做到“涉密不上网”。作为国家秘密的使用者、保管者,维护国家秘密安全,是涉密单位和涉密人员必须履行的责任。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