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寒假前治安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省教育厅1月19日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以及十堰消防支队《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加强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将消防支队《集体宿舍、群租房防火责任公约》、《餐饮、商业场所防火责任公约》等落到实处,学院于1月22日根据实际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做好应对和安全防范工作,在人群集中区域或重点部位张贴安全防范公告,后勤和校企合作部门将公约发放到企业负责人、群租户手中签字确认,不漏一企、一户。

1月24日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后勤、保卫、学工(资助中心)、校企合作等部门负责人对放假前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复查了1月5日餐饮操作间、要集中保管的小足球架子、星源公司车间油品和纸箱仓储等需要整改的部位。

在学生宿舍,一部分学生已经离校回家,副院级干部陈穗川详细询问了仍然在宿舍学生的回家方式、车票预定情况等,叮嘱学生雪大路滑注意安全,遇到困难迅速与学院联系;资助中心到家庭困难学生宿舍查看学生衣物、棉被等,询问学院解决的车费是否足额等,叮嘱辅导员多多关心他们。

在学生食堂、超市,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学生餐饮需求,直到学生全部离校。

入园企业生产和仓储部位包装纸箱、油品等乱堆乱放,检查组要求逐一进行整改。

在体育馆周围临时居住区,住户私拉乱接电线、卫生脏乱差,住户在屋内做饭、取暖、使用热得快烧水、电动车在居住区域充电等,检查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决定25日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必须按期、按要求整改到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