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消防支队对我校进行消防工作突击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6日,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罗昌松、张万吉对我校消防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对嘉园3号宿舍楼、嘉园4号宿舍楼、北区食堂、环境学院药品仓库、监控室值班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消防日常管理、建筑物消防年度检测等消防档案材料。每到一处,检查人员直接询问宿舍管理人员、门卫、药品管理员、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消防器材检查流程。

在消防控制室,检察人员肯定了我校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值班人员责任心强,日常管理和巡查到位,档案资料齐全,希望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充电行为、乙醇改造早作准备等,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