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支队李冰峰检查、指导我校消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8日,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冰峰科长深入我校检查、指导重点部位消防工作,主管领导陈穗川率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北区和南区食堂,餐饮燃料分别使用乙醇和甲醇,但燃料容器全部固定在食堂外墙上,间距不符合要求,操作间之间隔墙没有封闭到顶,走道无应急灯和逃生指示标示;学生公寓楼梯间使用泡沫板封闭,不符合学生公寓建筑标准;图文信息中心防火卷帘门附近温感探测器安装不符合规定;体育馆乒乓球室只有一个通道等等,李冰峰一一指出,详细记录。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逐一照单全收,表示能整改的立即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整改需要时间方能到位的,书面承诺整改期限,专人加强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之前运行安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