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市消防比武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6-07-06 点击数:

7月5日,2016年度十堰市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由权舒祎、张晨、陈旭阳、顾林等组成的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拼搏,获得团体第一名和一个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副书记周元国、十堰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肖波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比武竞赛仪式。

我院参赛队员由员工、学生和保安员等组成,由权舒祎负责带队和训练,自6月份开始坚持每天赴消防特勤中队集中训练2小时,其他时间自行安排在校内训练,训练严格按照比赛的三个项目进行,即双盘水带连接灭火、ABC型灭火器灭油质火灾、双人救人操等。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炎热等困难,身着战斗服装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体能训练和灭火器材使用训练,在6月25日茅箭消防大队的比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均是各消防大队严格筛选的精英,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力挫群雄,获得的成绩是我院建校以来参赛的消防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