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峰院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平安校园建设,4月22日下午,陈海峰院长到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院保卫处长胡现敏、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刘堰兵、宿舍管理中心主任胡东明等一行陪同进行了检查。

陈院长首先来到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仔细查看了宿舍管理制度、违规学生处理登记、人员出入登记、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然后到学生公寓的开水房、淋浴间了解配套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并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情切的交谈,逐一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陈院长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管理,密切关注学生的宿舍的动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学生宿舍配套生活服务,充分调研和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优化保障服务工作,让学生满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