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 时间:2011-02-24 点击数:

消防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涉及面广、职责重大。开学伊始,相关部门按照院长魏文芳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工作布置,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

市消防支队官兵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

连日来,学院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展板、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举行专题讲座、组织开展灭火演练和模拟测试等活动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为检查消除各类隐患,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系组织专班,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查排,为新学期师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

保卫处长陈必清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据了解,多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以创建“全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为目标,扎实开展“四个能力”建设,通过多种途径,全面提升单位检查消防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形成了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构筑起一道坚固的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师生们驻足观看消防知识展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