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假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作者:纪委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产学研合作处、纪委等部门同志于728日下午,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对照相关部门提供的安全生产排查问题清单,督查组依次对倍阅书店安全通道改造、食堂烟道老化维修改造、1-4号学生宿舍外墙真石漆改造、入园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检查上次排查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同时重点对正在施工的项目进行安全和防暑防汛提醒,要求项目负责人切实将安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通过检查,大部分排查出来的问题都已整改到位,还在施工的项目也在按照工作进度有序推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