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深入企业检查安全防范工作

作者:月见闻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327日下午,带班领导魏文芳率后勤管理处、监察室、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已经复工复产的入园企业检查安全防范、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在远普公司,魏文芳重点查看了办公室消杀记录、员工体温登记等防控工作台帐,实地查看了公司培训场所,提醒公司经理张燕,远普公司进入时装修改造未报手续,一定要吸取教训,三楼培训必须控制人数。张燕介绍,培训室使用率不高,公司还是要再控制。感谢学校大力支持企业复工,为防止人员聚集,员工按照工作需要分批轮流进入办公区域,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

 

在亨运汽车检测站、驾校、出租公司,魏文芳查看了检测车辆消毒区、检测区、检测等待区、驾驶员体检区等人员情况,提醒陪同检查的陈龙、张少峰等要安排专人防止等待区、体检区的人员聚集,车辆人员进入要逐人、逐车登记。

在星源公司和亨运维修车间,魏文芳叮嘱孟源源、孟锐若员工招聘不足,可直接联系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班级学生顶岗实习,学校全力支持入园企业招录本校学生。

魏文芳书记每到一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暂时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好服务,尤其要尽快解决个别屋顶排水、墙外掉砖等现实问题,也希望入园企业为学生实训提供更多的岗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