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请迅速退出成员都不认识的QQ群和微信群!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师生反映,网上发现群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新生交流群”的QQ信息交流群,“十堰大学生兼职群”已吸纳数百人加入;发现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能墙” 、湖工职院全能墙十堰高校万能墙QQ群、公众号,已吸纳数千人加入。已经有同学在“湖工职院线上超市”、“湖工职院外卖群”、“学习资料群”等购物、点外卖、卖教材,另外你有多少“情”和“怨”能在“表白墙”和“贴吧”上说清楚、道明白?请速退群!

如此冠名的微信群、QQ群的群主均为社会人员成员,绝大多数群成员互不认识,不认识的群成员发出的信息如何甄别真伪?请加入了这类群的同学迅速退出,以免上当受骗。

在此严正声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从未建立此交流群和公众号,也未委托任何个人和机构建立此交流群、公众号。此群、公众号发布的一切消息与我校无关,如果该交流群、公众号发布侵害学校合法权益的信息,学校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保卫处

2020101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