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国家安全教育电视节目的通知

作者:bwc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各总支(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近日将播出相关节目报道。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新闻及节目

1.4月18,人民网、新华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播放新闻通稿《国家安全机关对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有重要贡献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2.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将播出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首播时间41911:39,重播时间42017:21),央视新闻频道也将滚动播出相关短新闻。

二、有关要求

保卫处(武装部)、学工部组织部分师生集中收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总支(支部)、各单位结合实际,坚持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组织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间谍罪名的背后》、新华社相关新闻通稿等相关报道,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保卫处(武装部)

                                              2019年4月17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