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断加大夏季安稳管控工作力度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入夏以来,随着入园企业的复产和教职工的复工,校园管控难度增大,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不断加大了学生安全教育、校园维稳管控和周边巡查工作力度。

 

根据市公安局调研会和教育厅专项检查要求,学校与各单位签订了综治责任书,下发了企业复工安全风险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表,针对排查到的问题,学校专门召开了安稳例会和学生工作例会进行了研判。学校专班协助市拆迁办做好老校区拆迁户的安抚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外出十堰须提前报备,宣传部强化了网络安全监控,将洁美校园作为5月常规性工作主抓,学工处将防骗防溺水和远离黄赌毒教育融入5月份学生主题班会,后勤管理处将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演练纳入5月重要工作之中,保卫处加强了进出校园的人员管理,开展夜间巡查和早晨清查,配合人民所干警巡逻校园周边,清理了路边乱贴乱画的野广告,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