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把好春季开学安全关

作者:wz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王哲为切实维护好学校春季开学前后教育教学秩序,全面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2月18日上午,结合学校领导开学大走访活动,校党副书记肖海华、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郑强、叶波带队,分别对疫情防控、门岗、食堂、学生宿舍、校园交通、入园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展开安全大检查。


 毛义忠、郑强在对食堂检查中要求服务商要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放在核心位置,严格落实食品、消防安全责任,执行食品、消防安全规定,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在食品安全方面必须严格执行“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制度,把每个环节和步骤考虑齐全、预判到位,让师生感到安全、安定与安心。

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在检查入园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过程中,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星源公司山鼎公司亨运驾校等入园企业疫情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