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穗川深入信智、环境等系访谈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副院级干部陈穗川深入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开展访谈活动。

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主任夏德洲简单介绍了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师生思想状况等,书记、主任相对分工又通力合作,教学管理做到了隔周督查,深入到班级教学听课,合作企业教师和校内教师互聘,相互取长补短。教师和辅导员周周召开例会,强调教学纪律,QQ群、微信群经常作提醒,且做到QQ和微信群群主负责制,成员实名制,把握舆情导向。书记莫足琴就党建和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作了汇报。时至年末和学院中层干部换届,信智系教师紧缺任务重,师生比过大,地域或待遇优越的高职“挖”专业教师导致教师管理压力大,以及面临二级学院重组后的干部调整、教师思想的稳定等等难题。

陈穗川充分肯定了信智系班子主动担当作为,关注学生专业学习,关心教师个人生活等值得推广,学院会考虑信智系目前的困难做最终决定,希望班子与党委保持一致,接受学院挑选,经受住特殊时期的考验。

在环境工程系,陈穗川特别了解了2018级单招学生的管理情况,就个别犯错学生的处理与系班子交换了意见,黄竟潮、胡菊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会同心协力抓好教学、严管学生,确保年末工作的顺利推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