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于洋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19日,教育厅核算中心于洋到我校检查暑假前安全自查、隐患整改以及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学工处、保卫处、科研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嘉园一号,于洋查看了宿舍门禁、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宿舍卫生、宿舍控烟等情况,随机询问学生用水用及电价格、宿舍疫情防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等等。

 

在北区食堂,于洋对食材进出、留样保管、防火管理、污染处理等进行了检查,肯定了食堂为学生提供的经济实惠、花样繁多的食材,鼓励负责人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星源(十堰)悬架有限公司的氧气、甲烷等不同气体分类存放,张贴了“严禁烟火”警示标示,于洋要求将用气存气规定张贴在库房墙上以便随时提醒。

于洋最后检查了视频监控室,视频监控正常运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记录完整无误。对外墙瓷砖脱落等隐患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开学前将组织复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