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强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常态化防疫管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1113日下午,副校长郑强率领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食堂后厨仔细查看了洗消间、蒸饭间、切配间等功能室,重点检查食材采购、存储、加工、餐具消毒等环节。要求食堂经营人员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检查组在超市抽查了部分商品的保质期和价格等情况,询问了正在购物学生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校园快递服务中心进行了检查,要求中心负责人在提高快递服务质量的同时一定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外来货物的消毒杀菌工作。

 

郑强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根据检查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及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逐一销号。郑强强调,后勤管理处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督促各商家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要畅通学生投诉渠道,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后勤服务质量不降低。

另悉,在检查组检查之前,郑昕校长还就大门口人脸识别系统的建设实地查看,从长远角度考虑位置的设置和设备高精要求,保精准、管长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