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派出所深入我校快递点及周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2—4日,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罗德刚、汪俊深入我校快递点检查、指导工作,排查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我校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督促整改。

 

在校园快递办理点,罗德刚查看了企业经营资质、合同文本,核实了经营人员身份信息。鉴于快递点灭火器配备不足、远离水源,罗德刚责令经营者多配备灭火器材,配备专用消防水桶等。

 

在校园与锦绣翰林围栏旁,罗德刚等与物业杨经理就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沟通,杨经理现场要求商户整改,禁止现场使用明火,物业公司会加强监管,防止反弹。

另外,罗德刚就学生精神异常的排查和管理提出了建议,希望早预防、早处置,保卫处也正联合学工处安排对学生精神疾病进行排查,根据排查结果进行研判和处理,校园和周边也会安排保安加强巡逻,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和落实。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一楼    电话:8126047 邮编:442000